言筝

一首凉凉送给我自己。

扑克纪年【黑桃设定】.0

   和辉纪年
  
    1607年8月24日

    “嗨,卡尔快点,瑞格来特※先生的课要开始了。”一个小女孩冲着后面气喘吁吁的金发男孩喊到。“知道了,我……我尽力。”说着边继续向着矗立在市中心的学院跑去。

    “人都到齐了吗?”坐在藤椅上的老人环视了一周,问到“好像少了几个人。”

    “是的先生,卡尔和加莉还没来……”

    “抱歉先生,我们来晚了。都怪卡尔,他……”

     “没关系,我们还并没有开始,先找个地方坐下吧。”老人摇了摇藤椅,发出吱呀呀的声音,用着浑浊的眼睛打量了一下他的学生们。而后有低下头,看着手中的老旧的黑色笔记本,嘴角扯出一个弧度。

    “那么上课前我来问问你们,扑克大陆上有几个国家?”

    “是四个,先生。”孩子们整齐的回答着

    “好的那么……”

    “分别是黑桃国,红心国,方片国和梅花国。”一个学生说道。

    “哦是的,那……”

     “它们分别象征着时间,秩序,自然还有勇气”一个学生站起来。

    “除此之外,每个国家都是由King,Queen,Jack和另外十人共同治理。King掌管国家内政Queen掌管外交和祭祀,Jack则掌管军队和战争,其余十人分区治理国家,听领与King的指示。此外还有大小Jocker维护平衡,您每次都要问。”加莉举起手说道,很明显她早就听腻了。

   老人仰起了头,眯着眼说道 “那好吧,今天我们我就来讲一下和辉纪年前的故事吧。”

     “您是说您要讲那瑾安纪年!您是要讲那场扑克战争吗?着太不可思议了!?”坐在讲台下面的学生无一不感到震惊,据说这位老先生无所不知,可却从来不对瑾安纪年这段历史尤其是那场战争谈一个字。

    “哦,不要怀疑一位老人的话。不过我不是要直接去讲,嗯……嗯,是菲…菲……”

    “菲雅斯※战争。”

    “嗯,瞧我这记性,我们这个的故事要从瑾安纪年 2437年说起……”

——————————————————————————————

瑞格来特※ 追忆

菲雅斯※     混乱

这只是一个楔子,正文会在我考完试候更新,至于时间是什么时候……咳咳,中考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啊……
    (ps. cp自寻,大概全员向。
     ps中的ps.有人看我就万分感谢了。)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