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筝

一首凉凉送给我自己。

扑克纪年(黑桃设定).1

瑾安纪年
2437年7月16日

    当秒针与时针和分针指向十二,一束阳光照射在大钟上方时,沉寂尽千年的摆钟突然响起,被神所恩赐的蓝玫瑰,随着钟声,被拨动了时针,枯萎,重生,发芽,绽放。

   镶嵌在大钟上的最后一颗宝石※突然发出耀眼的光芒,即将被交予新King的王冠和已经担任三百二十六年的Queen的权杖开始了颤抖,企图挣脱它们主人的掌控。

    当十二下钟声结束时,王冠与权杖停止颤抖,而最后一颗,属于Jack的宝石却向远处飞去。

   人群中的吟游诗人不顾典礼的庄严与神圣,纷纷弹起手中的竖琴,向人们叙述着那千年前的钟声与黑桃战神的伟纪。他们唱到:
   当钟声敲响时
   他举起了手中的长剑
   战马嘶鸣
   鼓声磊磊
   人们敬仰着他背后的光芒
   他为我们带来胜利与希望
   我们抬头
   看见飞扬的旗帜
   看见久违的故乡
   我们侧耳
   听见千年的契约
   听见无悔的誓言
   钟声与正午敲响之时
   他将归来
   带着盛世与战乱
   他将归来
   带着忠诚与背叛
   一切都将从头开始
   一切都将回到过去

瑾安纪年
2437年7月16日
黑桃国阿尔弗雷德 · f · 琼斯于时之钟※的指引下加冕为第十四任黑桃King,第十九任黑桃Queen亚瑟 · 柯克兰与隐世近千年的第二任黑桃Jack王耀,共同建立黑桃国史上最兴盛与最混乱的王朝,史称“卡彻申※时代”。

——————————————————————————————
宝石※:私设四大国度拥有三颗属于King,Queen,Jack的宝石,只有得到宝石与国之圣物的认可才能正式拥有权利。
时之钟※:每个国家都有与之相配的圣物,同宝石共同审核扑克十三人。
分别是:
♠黑桃 时间 时间之钟(大钟)
♥红心 秩序 秩序之锁(锁链)
♦方片 自然 自然之树(橡树)
♣梅花 勇气 勇气之石(晶石)
卡彻申※:意为矛盾
(ps.中考祈福,短小请不要在意,下章会好的。ps中的ps.本章还是挺重要的。)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