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筝

一首凉凉送给我自己。

扑克纪年(黑桃设定).5

王春燕A 艾米丽3 罗莎2
阿尔弗雷德k 任勇洙7
瑾安纪年
2437年10月4日
“还真是难以理解我们这位King在想什么。”有着金色双马尾戴着无框眼镜的黑桃2罗莎·柯克兰说到
“这不是挺好的嘛”金色短毛卷发的黑桃3艾米莉·琼斯看起来非常兴奋的拍起了桌子“就要这样刺激,那些老贵族整天和我叨叨,都快烦死了。”
“我就不该去试图理解琼斯们的思考方式,你们究竟把改宪当成什么?游戏吗?”
“哈?!我才不会这么想呢,游戏可是要比改宪什么要好玩一千倍的呢!难道说,我们的罗莎小妹连童年都没有,太可怜了!”
“可……可怜”应该是被艾米莉的描述恶心到了,罗莎的脸色变的有些难看。“究竟是怎样的家庭才能培养出你这样的奇葩思维。”
“诶!”艾米莉嘴巴张的大大的作出一副很吃惊的表情“我的家庭是什么样你不是最清楚吗,我的亲亲小表妹。”
“你!谁是你表妹啊,我才没有,呜……”突然被塞了一大口的蛋糕,甜腻的奶油直接糊了罗莎一嘴。
“好了好了,罗莎小妹要是气哭了的话,我就连玩游戏心思都没有了。”
罗莎舔掉嘴边的奶油说到,“谁管你玩不玩游戏啊。”
在旁边一直被忽视的王春燕看着罗莎红红的耳垂笑出了声。
事实上对琼斯们的最好方法就是无视,不过显然,我们的柯克兰小妹还没有get到这个点,不过另一个柯克兰也没get到就是了。
“你笑什么呀,好好的一个下午茶,都被你们给毁了。”
“好了,好了不笑了。”王春燕刚收住了笑,可看到了两个女孩子一个笑嘻嘻另一个脸上的奶油都没擦干净就瞪着对方,不禁有笑了出来,“你们啊,刚才在会议上还吵得那么凶,怎么一回来就开始闹啊”春燕眯着眼,狭促的看着俩个人“原来你们两个的关系已经好到这种地步了啊。”
“才没有!”
“是啊,我们一直都很好啊。”
看着罗莎的脸都开始泛红,艾米莉才截住话。
“我们政事不合那是在政事上,我们在场下还是很和谐的,毕竟家族关系摆在那,况且这次不也是没通过嘛,再怎么样燕子姐在这里,怎么也不会出现一边倒的状况不是~”
“哼”显然罗莎对这种说法弃之以鼻,“这次在明显是那位Jack大人在和稀泥。”
“其实小罗莎,这会上除了琼斯们和柯克兰们,大家都是在和稀泥哦~”王春燕笑嘻嘻的说出了这次大会的事实。
“毕竟改宪这事,损害的只有那些老牌贵族,琼斯是新贵族的代表,而柯克兰则是公认的旧贵族之首,真正在意这次改宪带来的利益划分的十三人中,只有你们四个而已。”王春燕一只手拄着下巴,说出了现在的局势。
新旧贵族势力更替,偏偏这会在十三人中只能拉出四个有利益相关的人,还是对半劈,都是一个3票权,一个1票权。面对这种情况自然是那方都不想妥协,自然要把中立的十三人拽上自家的大车才好。
只不过,王春燕看着略显尴尬的两人,嗤笑一声。
“燕子姐……”艾米丽刚开口便被打断了。
“我们华族,从来都是不会掺和这些事的人。
你与其去来找我,不如去找王耀。华族的大族长可是他。”
“燕子姐,我并不是在想着…”
“就算你不想我也要想,我族族人从来不会只听一人之言而行事,你们与其来找我们站队,不如去找勇洙,他一定会很开心的。”
两人沉默了许久,罗莎先开了口。
“华族势大,我们两边若真要斗,总是要顾忌着你们的。鹬蚌相争,渔翁得利。我们不知道你们是不是想做渔翁。
这样斗不起来也争不起来,便只能托你入伙了。”
艾米丽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我们只是想求个安心,这前有狼后有虎的我们放不开,你即便是保证了不插手,也会有有心人会来挑事。所以……”
王春燕,咬紧了后槽牙,这是两边合伙算计她,逼她往坑里跳,早知她这次就不过来了,让王耀自己一个人头疼就好了。
这样下去,如果她不入局,两边就有借口合作,先去摁死华族,再来把自己的势力打压下去。
而入了局,一方就有了一个强力的助手,哪怕这个助手只是发个声明,也足够打破现在的局面了。
而这样下来,败了,便会受到打压,两边人都记仇,就算是华族势大,在一段时间内也会被打的抬不起头,然后胜者在这段时间内便会将华族现在的势力范围收为己用。
而胜了,那华族便可以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盛况,然而树大招风。势力过大的后果就是被King和Queen联手宰了,到时候就算是王耀反对也无济于事。
靠,真tm的刺激。王春燕在心里爆了粗口,面上却不显分毫。
艾米丽的勺子搅着加了奶和糖的红茶,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
王春燕璨然一笑,“我会好好考虑的。”说着便要起身离开。
这时一个声音响起“华族已经选好了阵营。”
三人都是一惊,然后看向了,说话的人。
身着紫蓝色盔甲的Jack,向她们行了一个绅士礼。然后勾起了唇角,对她们笑了一下。
“华族已经做出了选择,两位不必再试探了。”
————————————————————————————————————————————————————————————
瑾安纪年
2437年10月4日,黑桃国举行了十三人大会,就改宪一事进行不计名投票,其中King和Queen各拥有三票(可拆分),Jack拥有两票(不可拆分),此次投票赞同5票,不赞同5票,8票弃权。
两方势均力敌经过调节,双方将于11月15日,再次进行十三人大会。

这章被人连续追着催了好久,再不更,我的生命安全就会受到威胁。〒_〒
求评论,求摸毛。

评论(5)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