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筝

一首凉凉送给我自己。

【全职高手】如果一切倒着来过

看公益广告时突然想起来的梗。

如果一切倒着来过

如果一切倒着来过,

叶修辞去了国家领队的职务,放下了第十赛季的冠军奖杯,林敬言复出,退出挑战赛。

看着兴欣站队解散,嘉世重新开始,宣布退役,放下千机伞,把君莫笑的帐号退出,离开兴欣网吧。

改名为叶秋,从孙翔手中拿起一叶之秋,重新复出,不再出现在公众面前,成为嘉世的新队长。

嘉世站队成绩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人退役。

张佳乐,方士谦出道,孙翔,唐昊,刘小别退役;

张益玮出道,江波涛,杜明,许斌退役;

孙哲平出道,与张佳乐组成双花组合,周泽凯,方锐,刘皓,吴羽策退役;

李艺博,季冷出道,黄金一代退役,嘉世第一次进入总决赛惜败霸图;

吴雪峰出道,王杰希,邓复升,杨聪,赵杨,张伟退役,嘉世第一次得到冠军,嘉世王朝开始建立;

魏琛出道,张佳乐,孙哲平,张益玮,林敬言退役,嘉世两连冠,荣耀人气下降;

嘉世三连冠,荣耀联盟解散,叶修遇到苏沐秋,重新看见了苏沐橙,把一叶之秋,君莫笑,沐雨橙风,秋木苏,吞日,却邪,千机伞删去,与陶轩告别。

不再玩荣耀,回到了家,与家人和好,从此与荣耀再不相见。

——————————————————————————————
谢谢阅读
关于各个赛季的出道和退役人物可能没写全,请见谅。

评论(1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