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筝

一首凉凉送给我自己。

扑克纪年(黑桃设定).3

瑾安纪年
2437年10月2日
   
    弗朗西斯打发了身边围绕的贵族之后,决定到窗边醒醒酒。却不意外的看见了一个身影。

    宴会的灯光照在他的脚边,欢声与笑语和他毫无关系,他只不过是站在那里,站在一个没有光与声的冷清而孤寂。

   像是一层永不消散的迷雾,他站在那里,在歌酒升平中格格不入。身着黑蓝色战袍的骑士独自一人看向窗外的残月……让人感到迷茫与脆弱。

    突然这样想的弗朗西斯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脆弱,迷茫这怎么可能。这两个词与这位黑桃Jack可是一点都不相符。

    在上午的阅兵中,最后出现的骑士团身上无一不沾满鲜血,而黑桃Jack领着这队人马径直走到观礼台前,将手中沾满血的家徽双手奉上。之后又以一句“一切为了黑桃国,黑桃国永世安康。”作为这次肃清行动的结束语。

    冷血,漠视一切,这才应该是对他的正确评价。

    弗朗西斯笑了笑,拿起两杯果酒,面带微笑的走了过去

    “在黑桃国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不知道黑桃Jack有没有兴趣和我一同喝一杯。”

瑾安纪年
2437年10月2日
黑桃Jack同黑桃国骑士二团,参与国庆阅兵。这次阅兵是历史上第一次在阅兵上交付肃清任务。这一举动是对其他三国以及黑桃国内贵族的示威与警告。

——————————————————————————————
及其短小!
中秋节快乐!!
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